搜狐网站搜狐绿色

·《华夏地理》:2008年度中国十大地理新闻 (01/04 16:46)

太空漫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监控大屏幕上拍摄到的翟志刚手持五星红旗出舱照片。供图:CFP ...

·大学生求解湿地与气候变化适应方案(12/26 10:33)

中国,北京-海平面上升,咸潮赤潮泛滥,红树林能对沿海滩涂的保护起到怎样的作用?气候变化背景下的水文变化趋势,是否会对血吸虫病的防治带来新的困难?气温上升和渔业养...

·"熄灯一小时"受欢迎 沪10余高校承诺参与(12/23 10:31)

继今年全球5000多万人参与后,“地球一小时”2009年的活动日前正式在中国启动,活动号召公众明年3月28日20:30-21:30以熄灯一小时的形式,表达应...

·本周六讲座预告:单之蔷讲中国景色之美(12/22 16:03)

时间:2008年12月27日(周六)14:00—17:00 地点:天通苑龙德广场五层 纸老虎文化休闲MALL•第5道餐...

·吕植与商界名家探讨如何和谐拯救危机(12/22 15:51)

2008年12月10日,在北京长安俱乐部•九层太和宴会厅,“2005委员会”商界•名家午餐会“岁末篇”聚焦“和谐拯救危机”,邀请...

·影像记忆2008摄影大展拉开帷幕(12/22 10:09)

中华和谐文化(公益)展与会领导合影 本报讯 2008年12月20日,由中华和谐文化基金主办,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社等单位特别协办的“影像记忆2008摄影大展...

·中国最大的民间环保奖力推“合作共赢”(12/19 09:19)

2008年12月16日,“大自然保护协会”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在北京共同宣布了第三届SEE•TNC生态奖开评的消息;奖金总额达110万元。其...

·公众力量影响决策 NGO成环保发展重要力量(12/18 09:39)

12月6日,星期六。严寒的早晨,绝大多数人还在温暖的房间里享受周末的闲适与慵懒,而在北京北三环马甸桥附近,一群人正徒步沿着小月河一路向北直至五环。虽然没有水的河...

·"中国边境野生生物卫士"颁奖仪式(12/17 13:44)

2008年12月13日下午14:00,“中国边境野生生物卫士”奖颁奖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国家林业局、国家环境保护部自然...

·WWF“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启动(组图)(12/16 01:18)

目录页 WWF中国首席代表欧达梦致辞 ...

·寄望慈善助推民生 公益首善锁定崔如琢(12/12 16:01)

崔如琢 12月5日,2008年度“中华慈善大会”在京举行,胡锦涛主席等国家领导出席大会并亲切接见“中华慈善奖”获得者,共328名企业、个人和慈善项目被...

·访谈预告:媒体、NGO与企业如何合作共赢(12/11 10:12)

【搜狐绿色】媒体、NGO与企业如何通过合作实现资源的最大调配和利用,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这是长久以来困扰三方的一个话题。本期搜狐绿色访谈将邀请来自媒体、企业...

·国内首部NGO媒体工作指南问世(附电子版)(12/10 20:32)

附:《草根组织媒体工作手册》电子版下载(可点击下载) 由德国伯尔基金会和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简称中国民促会)共同组织编写...

·请来为“中国边境野生生物卫士”们助威(12/10 17:51)

“中国边境野生生物卫士”奖在历时三个多月的申请、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专家实地考察等一系列环节之后,即将于12月13日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上揭晓获奖名单,我...

·第二期志愿律师环境法律研习班在京举行(12/10 14:36)

2008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北京举办第二期志愿律师环境法律研习班。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80名环境维权志愿律师参加了本期研习班。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