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能源管理破茧 4000亿节能容量待挖(03/18 09:22)

一项旨在加快和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日前提到国家层面。一旦相关政策出台,作为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国务院总理温...

·新能源在金融危机中崛起 能源行业迎来调整机遇(01/05 10:07)

新能源在金融危机中崛起 全球金融危机伴随着这个冬天的寒风愈吹愈烈,而能源成为了这场危机中最为敏感的面孔之一,煤炭、石油等都在价格飙升之后迅速回落。在即将到来的...

·广东部分加油站样品被检出油品致癌物含量超标(01/05 10:06)

昨日,省工商局公布2008年第二次汽油柴油抽检结果,抽检合格率为86.8%,整体来看,广东省成品油质量状况较好。 在阳春市春湾镇庆记加油站销售的标称93号...

·两大石油巨头争打降价牌 成品油销售或转向买方(01/05 09:19)

业内人士分析,经济形势促成品油销售向买方市场转变 国内成品油价格刚刚统一下调不久,我国两大炼油商中石油、中石化部分地区加油站又相继自行下调价格。这种往日只在民...

·俄罗斯绕过乌克兰向欧盟增加天然气供应量(01/05 09:15)

乌克兰警告称,通过乌克兰输往欧洲联盟国家的天然气供应会在10天内受到影响。目前,欧盟中已有四个国家接收的俄罗斯天然气量出现下降。俄媒体称,俄罗斯已开始绕过乌克兰...

·油价重回46美元国内成品油近期降价可能性小(01/04 13:10)

经历了大起大落戏剧性变化的国际油价,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延续了2008年岁末的强劲反弹势头,重新回到每桶46美元的价位。自两周前触及每桶33.87美元的2008年最...

·天然气价改方案或明年出台(01/04 12:03)

作者:明茜 处处缺气。 上海缺口达40亿立方米,广东达百亿立方米以上,西部省份甘肃也要求65亿立方米的管输气量…… 广州市一位早早购置天然气发电设备却一...

·三日零签约惊动发改委 电煤价格双轨制或遭废黜(01/04 12:02)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郭锐敏 临近岁末的福州火车站人头攒动,天气有些阴冷,李鑫竖起大衣领子,看了看手机显示的时间,已是2008年12月28日正午时...

·绿色汽车初成长 2008年最重要的新能源车(组图)(01/04 10:21)

Mini 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ni E 编者按:2008年,“绿色”几乎成为每个国际车展的主旋...

·专家:油价过低存隐患70美元一桶是正确价格(01/04 10:14)

尽管以色列对哈马斯的军事打击使国际石油价格暂时回升,但仍旧执行减产决定的欧佩克和俄罗斯都对国际能源市场的走势持悲观态度。导致原油价格继续下滑的各种因素依然存在,...

·无锡与同济大学共建节能减排研发基地(01/04 10:08)

本报讯(记者过国忠)由无锡市西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合作共建的节能减排研发基地,2008年12月31日在无锡惠山区西漳工业园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上海汽车...

·太阳能:终极理想的现实困惑(01/04 09:58)

来源:光明日报 “未来的供电将从集中电源发展为分散又相互联系的电力系统,就像现在的互联网。每家都利用太阳能独立发电,同时又通过线路与大型电网相连。当太阳能出...

·内地两石油巨头在上海展开降价"车轮战" (01/04 09:33)

两巨头上海开打降价"车轮战" 中石化44个站降价中石油全线参战 昨天0时,中石化在沪44个加油站开始降价,降价后的三种标号汽柴油都比中石油便宜5分钱。不过,...

·我国首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落户昌平(01/04 08:55)

我国首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近日落户位于我区沙河镇的福田汽车公司。这个总投资50亿元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工程基地以北汽福田汽车公司为中心,总占地1000亩...

·2008年油价起伏跌宕 车主称“就像坐上过山车”(12/31 10:03)

2008年,车市的是是非非总避不开油价的起起落落。这一年,国际油价仿佛坐过山车,从每桶147美元的最高点一路滑落,甚至跌破40美元。这一年,本地油价也经历了几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