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绿色

·新加坡致力绿色环保节能建设造福国民(01/04 09:39)

【东方卫视 《看东方》】新加坡是一个国土狭小资源匮乏的国土城市。近些年来新加坡高度重视绿色环保节能建设,从而为其长期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

·机动车保有量超1.6亿 发改委号召环保驾驶(01/04 09:37)

机动车保有量超1.6亿 发改委号召环保驾驶...

·两大油企在京无意降价 京沪油价差渐显(01/04 09:24)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两大油品巨头在上海打起了价格战却无意在北京市场跟进,以致在北京的成品油零售价比上海高出不少。 ...

·《清》续 潘长江“陷”致富环保两难境地(12/26 09:49)

【CCTV-3 《综艺快报》】 相关视频 ·视频:巩汉林舞台剧出“损招” 潘长...

·戴尔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谈绿色革新(12/25 17:33)

戴尔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谈绿色革新...

·第三届环展会在北京农展馆隆重开幕(12/21 18:15)

【搜狐绿色消息】(文/史少晨)2008年12月19日,由环境保护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搜狐绿色频道作...

·布拉德皮特热衷绿色环保 登建筑杂志封面(12/17 14:28)

...

·乐活如何在中国生根发芽(12/11 12:21)

2008年12月8日下午14:00-15:30,搜狐网络大厦12F大演播室,搜狐绿色邀请来的四位嘉宾将从中外乐活文化分析、乐和环保实践、乐活产业现状、乐活文化推...

·质检总局:多种美国输华食品被检出问题(12/10 10:15)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方已向美方通报了有关详细信息,要求美有关当局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输华食品的质量安全…… ...

·质检总局采取紧急措施防止污染肉品入境(12/10 10:09)

...

·沪建成国内首个煤电温室气体减排研究中心(12/04 10:18)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国发电行业和电力设备制造行业的两大龙头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日在上海签署协议,共同设立国内第...

·"上海中心"开工建设 力争"第一绿色高楼"(12/03 16:18)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公司总经理顾建平表示,“大厦的绿化率将达33%。”据悉,内外“双层”的上海中心大厦,可减少超高层建筑的风力负荷,并...

·燃油税方案即将出台 上海暂停养路费征收 (12/01 10:36)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国家发改委首次公开回应“燃油税”话题。国家发改委网站挂出消息称,目前已经与财政部、交通部等部门联合召开座谈会,正在讨论适当...

·墨西哥男子呼吁环保 划皮划艇环游全国 (12/01 10:33)

【东方卫视 《看东方》】墨西哥男子呼吁环保,划皮划艇环游全国。...

·绚丽灯光浪费 美国百老汇为环保换节能灯(12/01 10:18)

【新疆卫视 《新疆新闻联播》】流光溢彩的美国纽约百老汇舞台是许多游客的向往之地。不过,绚丽的灯光同时会消耗大量能源、带来温室气体排放。日前,百老汇开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