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能源

内地两石油巨头在上海展开降价"车轮战"

    两巨头上海开打降价"车轮战" 中石化44个站降价中石油全线参战

  昨天0时,中石化在沪44个加油站开始降价,降价后的三种标号汽柴油都比中石油便宜5分钱。不过,这一价格优势只维持了8小时。到了上午8时,中石油在沪所有加油站再次降价,降幅再超中石化。

  一周前,近150家中石油在沪加油站首次脱离最高零售限价,统一展开降价促销活动,汽柴油平均降幅超过5%。这一消息迅速在申城传开,中石油加油站名声大振,零售量随之大增。昨天凌晨0时起,中石化在沪44个加油站降低了三种标号的汽柴油零售价,每升价格比中石油的“降价油”便宜5分钱。

  昨天8时,中石油在沪所有站开始第二轮降价,价格比中石化的“降价油”又便宜了5分钱。其中私家车常用的93号汽油价降到了每升4.66元,已比最高限价每升5.06元低了0.4元,降幅近8%。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排队等候加油的私家车车主,他们说,两大石油巨头的加油站历来紧贴最高限价零售,如今最高限价往下走,加油站又前所未有地展开降价“车轮大战”,对车主可算是喜上加喜的好消息。

  “说是中石化降价了,但进了加油站看到的还是原价,这不是骗人吗?”一位私家车车主昨天来电提出了疑问,原来他误以为中石化所有站都降了价。

  中石化在沪共有500多个加油站,降价零售的站仅44个。其中浦东有6个,徐汇2个,普陀3个,静安1个,其余分布在沪郊城镇的主干道两侧。对于不知道降价站具体地址的车主来说,要寻降价站,近于“摸瞎子”。

  在中石油加油站,进进出出的出租车很多。有个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进了中石油加油站,加“降价油”百发百中。中石化加油站就难说了,寻来寻去起码损失一“差”。 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苏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