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 > 第三届展会下载专区

下载:展览会成果汇编申请表

  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入编办法

  为搭建环境友好成果的推广平台,培育环境友好成果的推广机制,全面推进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组委会将组织编辑出版《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以下简称“成果汇编”),特制定本入编办法。

  一、 成果汇编选录范围

  凡经批准参加本届及历届展会的产品、技术、项目和成果,均可申请入选成果汇编。

  二、 成果汇编入编原则

  遵循自愿申请入编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

  三、 成果汇编入编程序

  1、本届参展单位收到组委会签发的《参展确认书》后,即可申请入编成果汇编;往届展会参展单位可凭展会组委会发送的通知申请入编成果汇编;
  2、组委会发送《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申请表》(以下简称成果汇编申请表)给符合征集范围的单位;本届参展单位也可在布展时索要《成果汇编申请表》进行填报;
  3、申请成果汇编单位按《成果汇编申请表》要求填写后,将《成果汇编申请表》及申请成果汇编需申报的材料于2008年12月21日前,报送组委会 (如邮寄,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4、2008年12月21日-12月30日,展会成果汇编委员会对成果汇编资料进行评审。
  5、组委会将组织出版《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

  四、入编成果汇编需具备的条件(符合条件之一)

  1、2008年前通过鉴定、验收、评估、获得专利的环境保护科研成果;
  2、成果特点鲜明,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前瞻性,已经有成功的工程案例,适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3、列入环境保护部、省级环保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以及国家重点示范工程示范内容的技术和产品优先入编;
  4、获得专利的科技成果。

  五、申报成果汇编需要的材料

  1、《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申请表》
  2、相关入编技术与产品图片、工程案例资料等,并撰写1500-2000字的成果说明, 连同技术评价证明(专利证书、鉴定证书、评审证书、验收证书、标准文本)复印件。
  3、申报成果汇编项目有关的科技鉴定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4、具有国家认定的相关资质部门出据的有关检测报告,如产品质量、性能及有关环境指标的检测结论(复印件);
  5、获得环境友好成果方面的证书及资料,如环保产品认证(认定)证书、ISO14000证书、环境标志产品证书、绿色标志认证证书、中华环境友好企业等(复印件);
  6、申报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7、用户意见(两个以上);
  8、注册商标(复印件);
  9、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六、《成果汇编》宣传方向:

  1、报送:国家相关领导人,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国资委等部委(局)相关主管部门。
  2、赠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中心、绿色和平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1000余家中国节能环保民间组织。
  3、发放:环保企业2000家
  4、市场:全国发行
  5、网络推荐:在中华环境公众信息网、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网站上推荐。
  6、联合会将择优帮助推荐成果申报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并帮助申请国家有关计划项目的支持。对重点项目,联合会将加大成果推广、转化的力度。

  七、成果汇编费用

  对符合成果汇编要求,入选《2008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汇编》的成果,不收取费用。

  八、《成果汇编》编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耿满荣
  电 话:(010)51230065 51266665-319
  传 真:(010)51230016
  电子信箱:gengmanrong@acef.com.cn
  地 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和平里青年沟东路华表大6层603
  邮 编:100013

  点击下载:展览会成果汇编申请表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