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搜狐绿色图吧

雀巢从严控制"从奶牛到消费者"的乳品供应链

媒体记者参观双城雀巢工厂实验室
媒体记者参观双城雀巢工厂实验室

  “在过去的140多年里,无数家庭都将雀巢产品视为最好的奶制品和婴儿营养产品。”鲍尔先生说,“在雀巢,消费者安全是一件不容妥协的头等大事。这也是我们长期以来持续实施这些被视同为行业标准的最佳做法。”

  鲍尔也提到了雀巢最近所采取的迅速和果断的措施,以确保持续的,不容妥协的质量和产品安全:

  • 自2008年9月14日起,未经雀巢内部检测和政府相关质监部门检验合格的产品不得上架;

  • 为实践我们对消费者有关产品安全和优质的承诺,主动对2008年9月份前生产的奶制品进行检验测试。截止到今天,雀巢已经通过了所有的检测,并就16,000个批次的产品收到了权威检验机构的检验合格报告。这确保了雀巢在中国政府颁布了“绿色标签”政策后能够领先业内同行率先将产品上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为实现一流的鲜奶质量标准,雀巢在鲜奶采购质量控制方面投入巨资,购买了20台最先进的检验设备,其中包括一些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所使用的最精密复杂的设备;

  • 雀巢从瑞士总部向中国派来欧洲20多位顶级科学家,与中国团队以及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共同确保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性。

  这些措施以及双城雀巢现有的世界一流的运作,确保雀巢的产品符合政府所有的标准和要求,并确保中国消费者能够继续充满信心享受我们高品质的乳制品和婴幼儿营养产品。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