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08中国上海环博会 > 08环博会现场实录

德国环境部秘书长:更多中德企业加入环保合作

  【搜狐绿色消息】以“创新节能减排,引领循环经济”为主题的“IIFAT CHINA暨中国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展内容包括水和污水、废弃物处理和回收利用、烟气净化和空气抽取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环境科学技术交流会”、“环保产品演示会”等一系列研讨活动。搜狐绿色频道作为大会独家网络合作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政务秘书长柯鲁克的代表

  以下为大会开幕式上,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政务秘书长柯鲁克发言实录(由其代表做发言):

  柯鲁克的代表:中德如何在清洁能源,如何在资源的综合利用上,来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06年的时候,我们也是和中国的政府进行了一系列的关于环保方面的对话,也是探讨了未来一系列的合作,我们相信这样的一个合作也是需要进一步的深化。为了能够更好的深化在关键的环保问题上的合作,能够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绿色的环境,我们需要去做的更多。

  在今年我们在北京进行了正式的会谈,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在环保领域中加强合作。在明天下午也是柯鲁克代表德国联邦自然保护核安全部进行发表演讲,同时也会介绍德国如何在水的再利用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

  我们也可以看到在中国经济得到了大量的发展,同时环保也是被提上了议题。在我们未来的长征路途上我们还有很多困难要克服,我觉得中国非常有雄心壮志,也就是要建立循环经济,所以为了让中国有更好可持续发展,我觉得更多的探讨,获得绿色的技术就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我们展示中也会给我们中德来搭建桥梁让我们互相学习。

  在环博会中,我们也会进行一系列研讨,我觉得作为欧方,我们可以为中方提供很多的技术、建议和专利知识,这些正是中国所需要的。作为德方也是首次参与中国生化展。我们看到海外的人员也有很大的兴趣来参加展会,也可以看到两个展会上有一系列最先进的德国欧洲的技术的展出,特别是在环保、卫生、健康领域。在这两个展会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展商都是来自于最前沿的一些环保领域,特别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有很多的中德企业,也加入了这次展会。

  在今天的展会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有很多论坛,也是由中国和中欧很多研究组织来共同举办,我觉得这就是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中德合作的亮相。在未来的这几天的展会中也可以看到非常丰富的资讯内容,我相信作为我们无论是展商还是参与的展者都可以从这么丰盛的展览中获益良多,我们也相信这是我们未来合作的良好开始,我们会继续在绿色技术方面进行合作。在这里我想再次感谢慕尼黑博览集团和中国合作方,非常感谢你们,非常成功的举办了这两届展会,同时我也鼓励大家能够在这次的展会中能够更好更多的接触到新的商机新的技术并且来自互相的沟通、搭建桥梁,所以在此我祝愿环博会能够成功举办,也希望大家在展会中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柯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