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08中国上海环博会 > 08环博会独家报道

IFAT CHINA 2008同期活动

  广泛交换信息 传授知识和积累经验的理想平台

  顶尖的中外方演讲者,确保了同期活动在高端的技术层面上进行 :产业与投资人接轨,应用与科研接轨,科学与政府决策者接轨 ,使中国环博会成为中外市场、技术革新和决策者的聚集地 ,被公认为是环境科学和技术的交流前沿。

  同期举办的讲座和研讨会贯穿整个展会。

  所有演讲使用中英文同声传译,并对 IFAT CHINA 2008 观众免费开放。  

  环境科学技术交流会

  中外环境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就给排水、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和可 再生能源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演讲, 其内容新颖并结合实际,紧扣 IFAT CHINA 的核心主题, 是广大展商和观众了解环保业内发展变化不容错过的大好良机。

  交流会由德国水、污水和废弃物处理协会( DWA )及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CARCU )共同主办。

  环保特色日

  行业专家和政府官员将提供来自巴伐利亚州及其合作伙伴的环保项目。

  亚洲环保特色日

  关注亚洲环保市场,旨在促进最新环保技术信息的交流和探讨中国 、日本、韩国和越南之间技术转让前景。

  这些特色日活动不仅是交流技术诀窍件,促进商务联系的良好平台, 更是为中外科学家和商界代表相互切磋,分享心得,建立商业联系提供 了完美舞台。

  展商演示会

  中外展商展示方案、产品及服务,是建立新的业务联络 ,发展潜在商业伙伴的最佳时机。

  2008中国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论坛

  清洁发展机制(CDM)与环保技术/装备发展论坛

  INTEC “环保、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洽谈会

  参加此项活动的展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 针对自身的目标市场 ,与潜在商业伙伴和客户进行洽谈,促进商务网络联系。

  该平台由德国联邦工业合作研究协会( AiF )主办,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共同协办。

  中德绿色环境日及PREMAnet签约仪式  

    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作的环境政策项目,联手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及德国工商总会上海(econet项目),将于2008年9月23日在中国环博会上举办高端同期活动 – 中德绿色环境日。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