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08中国上海环博会 > 08环博会媒体报道

2008中国环博会巡回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IFAT CHINA中国环博会官网】

  2008年8月25日至27日,IFAT CHINA中国环博会携重要合作伙伴和部分展商,在北京、青岛、和上海成功举办了巡回新闻发布会。三场发布会掀起了当地大量媒体的热情追捧,参与人数超过预期。发布会现场,众多媒体纷纷对此届展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最新亮点进行了提问,借此机会,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高级执行总监 Katharina Hamma女士向媒体以及业内人士发布了即将于9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环博会的最新发展,并强调,此届展会正与众所关注的“绿色奥运”主题呼应,参观展会的专业人士将有机会在展会上一睹为奥运环保建设贡献力量的相关企业和技术。

  关注热点,IFAT CHINA唱响“绿色奥运”

  北京是此次奥运会的主赛场,其场馆建设、市政工程,无一不体现环保理念;青岛是北京奥运会水上比赛项目的重要举办地。这两个最能体现“绿色奥运”主题的城市,也是IFAT CHINA的展商争相斗艳展示其产品和先进技术的平台。在青岛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特别邀请到了巴伐利亚州驻山东办事处的首席代表高天博士,为到场人士介绍 德国巴伐利亚州在本届北京奥运 会上的环保影响。而作为IFAT CHINA的国内合作伙伴,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会长王建曾先生也参与了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他特别强调了在目前国内建设紧抓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IFAT CHINA 的举办正为国内环保行业发展、企业技术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学习机会。

  作为IFAT CHINA的重要展商,ITT 集团出席了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并重点介绍了ITT集团在北京奥运以及四川地震中所承担的重要社会责任。

  链接:

    ITT携手北京市成功打造清河污水处理厂、北小河污水处理厂、小红门污水处理厂三大工程;参与并成功赢得了奥运场馆如鸟巢、国际会议中心、射击馆、射箭馆等建筑给排水、空调系统等的竞标。

  参与发布会的媒体均对IFAT CHINA将如何唱响“绿色奥运”主题充满期待!

  众所瞩目,IFAT CHINA 2008全新亮相

  Hamma女士向到场的媒体介绍,第三届IFAT CHINA 中国环博会无论在规模和层次上,对比上届都有了很大的增长:展出面积将达到18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350家;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将成为展会关注焦点;国有大型能源企业如 中国铝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集团等都将首次亮相展会。

  IFAT CHINA同期活动更是亮点不断:20多场涉及环保领域主题的技术研讨会专场均免费对观众开放;全新打造的“环保精英汇”将首次关注环保人才培养和信息交流;“新技术展示专区”将展示国内各高校环保技术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赵里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